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美國
...
修改记录
客觀來講,這個世界沒了中國會不會變得更美好?
感謝在美國戴口罩的中國人,因為這樣我們其他亞洲人不帶口罩就不會被認成是中國人了。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luzakeA
客观来说不会,香港和欧洲年轻人的生活并不见得都很优越。
而中国的存在可能就是让生活状况很糟的人意识到,他们实际上没那么糟。
樱花白帝剑
在毁灭的大火与硫黄从天而降之前,他们愿意毁掉一切希望,以为靠着恐惧与肆无忌惮,可以挡住耶和华的怒火。
我觉得是这样。索多玛不净化的后果就是现在这样子。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幸好我不是中國人
相关主题
墙内被疫情冲击最严重的行业有哪些?
美国爆发社区病例,国内的人幸灾乐祸,请问曾经捐款捐口罩的人是什么感受?
中国普通民众难道看不出来中共老在刻意煽动仇外吗?
为何所几乎所有近代科技创新都发生在美国?
是否有什么网站可以查到中国和美国2020和2021年的死亡人数?
理论上说是否只有美国大量印美元不会引起恶性通货膨胀?
美国既然一直否决巴勒斯坦入联,为何不直接说”我只支持一国方案且该国为以色列”?
以美国现在的科技水平,能否神不知鬼不觉的暗杀掉任何一个独裁者?
美国民主党拼命反对建墙 是要争取谁的选票?
北伐时期的国民党,到底是个什么意识形态?
推荐
赵紫阳对胡锦涛,温家宝的评价,以前我还不明白,现在算是懂了。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民主國家與專制國家面對緊急狀況的應激反應
【不能,不明白】戴口罩纪念李文亮医生!
大家对女权主义和其衍生品"米格道"有什么看法?
移民加拿大真的让人快乐吗?
【2025-】觉醒人士的“留学”大纲
中国近代史上最出名的听床师——康有为
哈哈哈哈,品葱上了youtube知名反贼频道 蔷仔说电影 了。
【转】慢慢的,它们就没有了,就像从未存在过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3-31
浏览:
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