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朝鲜
印度
中共
核战争
...
修改记录
如果中共扩核,印度、朝鲜、东亚会有何变化?
中共周围一圈都算不上盟友,东南西北还都有拥核国家,中共扩核了他们应该也不会坐视。
会采取什么动作?亚太局势会怎么变?
会不会军方贪污,军工瓦房店化,造出劣质哑核弹?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若名用户
当然是全世界一起扩核了,全世界加速军备竞赛,一秒毁灭地球一百次,多刺激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稻车请注意
党政军民学,地富坏反右。
相关主题
我朋友说最近打车司机都在骂中共?
如何看待3月10日凌晨有人驾车冲击中南海新华门的事件?
有日语好的可以帮忙查一下软银的最新动向吗?
支持废死的人能不能忍忍?等把共匪赶下台后把习近平夫妇及所有核心共匪绞杀再废除。
如何看待中共提出在浙江先行先试 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被迫在中国当色情主播的朝鲜女孩
如何让我们更安全?
像抵制海外品牌这种行为,葱油们希望加速还是减速?
印度的经济这几年发展迅猛,为什么?
如何看待中共一边把写耽美小说的关进牢里,说腐文化带坏青少年,一边又当外宣工具夸赞耽改剧是文化输出?
推荐
从遗失的历史南明中看对当今中国文化及转型分析
我们中国人在外国人眼里真的特别下贱吗?
怎样向民主过渡(毛左观点)?
看完这篇台湾旧时代的课文,「没有太阳的地方」,你有什么感受吗?
如何看待裴敏欣教授的观点:中国极权政体即使崩解,依旧无法民主化,因为权贵集团会捍卫权钱交易制度和既有财产?
刘仲敬的知名度和其理论的权威性是不是被他的粉丝吹过头了?
如何看待知乎上的小粉红“女性独立是错的”?
怎麼看Francis/福山 提出的"歷史終結論"?近幾年的世界走向是否說明其理論已經破產?
一点留学和移民的经验
以色列1948年才成立,为什么却可以建立中东最为稳定的自由民主制度?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5-09
浏览:
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