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修宪,国安法这种议题投反对弃权票的都是什么人?

是演员还是勇士?如果是演员的话为什么总是个位数,不索性多安排一些以示“民主”?如果真的是像任志强那样敢于反对体制的勇士,为什么墙外似乎从来没有哪个人大代表因投票被带走的新闻?抑或也许是习近平本人和政治局的常委才敢反对或弃权?
Oeagle 老兄喂你
我看像是早就安排好的工具人。。。 湊字湊字湊字湊字
要么是安排好的,反应党的权威,体现有不同声音,胡的时代一般不是个位数的,是十位甚至百位,习更蠢了,为了权威缩减名额。要么就是确实是义士,但谁投的票你不知道,你也没有人大代表的名单,被处置了你也不知道
谢玉阳 那宪法就比天大嘛?
也不一定是演员,比如习主席当年主政福建的时候,有一次人大选举连半数赞成票都没拿到。
沉默的火安静地烧 他坚持做自己,他不爱老大哥
人总是会希望背后是这样的一个故事(尽管很有可能是安插的演员):

https://i.imgur.com/CoLC9Kv.jpg
Emmanuels 韭病成医
演戏的人,表明这不被操纵的投票。还有反对票。以此证明,我们是民主的。。。。就这样。。。即使100%的赞成,也会有几票反对出来。这个怎么出来的,对于玩数字游戏作假高段的TG来说,小意思。
土匪的所谓民主集中
都是演戏 给韭菜看
何必去研究
怎么没人觉得这是一个早就设定好的数字,投票按钮只是让你按着玩的,无论怎么按都是这个数
Guelph 黑名单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在江胡时代,反对票不是演的,是真的反对票。毕竟在那个年代,政治局常委在全国人大会议上竞选公职的时候也会收到反对票(比如李鹏在1998年竞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的时候受到了百分之十的反对票和弃权票)。

但是在今天,习近平竞选国家主席的时候都是拿到的全票,这就意味着人大代表是不敢投反对票的。

因此在习近平时代,任何法案的反对票和弃权票都是演的。毕竟中共可能认为全票当选不好看,所以故意搞了几张反对票。
真实姓名 激进自由意志主义者,反国家主义,个体主权信奉者,国家主权虚幻论者。本质上非川粉,而是把川普看成自己的工具人。由于反左是当前第一要务,所以容忍川普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做法。
是演员还是勇士?如果是演员的话为什么总是个位数,不索性多安排一些以示“民主”?
有反对票是为了证明,这是民主的结果 。反对票不多,是为了展示民意,即只有极个别的人反对。中共不满足于51%VS49%这种合法性,而是认为用99%V1%才具备 真正的合法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自由主义者,认同部分社会民主主义与儒家学说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7
  • 浏览: 8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