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你们对Firefox 修改对插件的政策有什么感受?
很多插件都用不了了(包括开源的),心烦......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解决......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Facebook
?
是谷歌干的。#(滑稽)
古明地龙
飞鸟牡丹配,袅梦神离
Waterfox,請
Pale Moon,請
aqytjwta
Mozilla官方对插件的态度: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US/docs/Plugins/Roadmap
我个人的使用体验是几乎完全用不着插件.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Pracseeuvn
推荐
问香港手足:如何才能学好native的香港话?
纽约时报有一个系列专栏《80年代政改系列谈》,大家可以看一看
【非意淫爽文】深度详解:为什么没有任何因素可以改变共产党灭亡的命运,包括中国人的奴性和愚昧。
抗日战争到底有没有意义
来谈谈欧洲通过的《著作权指令》极其可能影响?
为何战争使美国脱离大萧条?
读《晚年周恩来》有感
华为北非曾梦 :华为251事件后续2020.7
他人,不应该成为代价!
为什么美国不自己做一个类似tiktok的软件,而是非要跟中共较劲收购海外版抖音呢?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5-04
浏览:
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