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讽刺
...
修改记录
有句很有意思的讽刺,忘了怎么说了?
好像原本是讽刺一个族群(南斯拉夫人?)的人,感觉用在中国人身上也极为合适,大概说“他们不是在迫害别人,就是在被人迫害”,有人记得原句是什么吗?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一只麑超級大霉女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一只蔍兒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无心漫谈2
出埃及派
相关主题
为什么墙国没有诞生优秀的讽刺西方的作品?
已隐藏
如何評價台灣各種魔幻事件的自嘲?
中国拍不出好的影视作品的根本原因在哪里?
如何评价成龙在蠢晚唱的歌词:问我国家哪像染病?
如何評價Steve Cutts的作品所持續傳達的意義?
如何評價英劇『Years&Years』對未來時局的預測和對當下的諷刺?
推荐
邀请两岸三地和海外的葱友谈谈自己的身份认同和政治观点
無大台抗爭指南 (地下活動者利用'哈希值'紀錄, 使有償伏擊變得可行)
人为什么要爱国?爱国究竟是什么东西?
从70大庆禁娱,回顾《劲舞团》遭受的一次赵弹打击《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四》
穷途末路与饮鸩止渴,关于一种疫情发展可能性的分析
路透社爆出的林郑录音重点摘要
【讨论】民众是否真的需要了解真相?
生小孩是否需要考牌?人的生育權真的是無條件且至高無上的嗎?孩童的權利是否被忽視了?
一个“新人”眼里的品葱和对一些Beef的回应
想做个统计,大家进来说说大家觉醒的时间,和标志性事件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10-06
浏览:
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