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
修改记录
如果新冠病毒一开始是爆发在美国,简中舆论会是什么样?
如题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维罗纳的歌
你不知道粉红反美?就算发生在火星,都得算美国的错。
subzer0
反动反传统分子
这还用问吗?网上肯定90%的言论都是辱骂或者幸灾乐祸
心理不稳定的韭菜
那会宿舍中有电视机,早上感觉宿舍楼里一片惊讶(略带欢腾)我当时的感觉就是隐隐的不舒服,毕竟前几个月刚进入wto。事实证明反贼基因很早就在我的体内,只不过是从愤青进化到民小再进化到改良最后就是诸夏
王匪沪宁
沉默的大多数
那就请参考2001年美国被袭击时,全中国上下庆祝的场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ladeen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武汉市订正武汉肺炎死亡人数?
如何看待世卫组织专家称在新冠肺炎的抗击中「中国方法是唯一事实证明成功的方法」?
如何看待此次匪国瘟疫中态度最友好的两位外国首脑或面临受感染风险?
传播病毒到全世界的墙内舆论,为什么不要脸地,一边倒地,要求美国和世界向中国道歉?
如何看待安倍的支持率上升?
赔1.6兆美元 还是承认中华民国 中共要怎么选?
韩国的情况其实是不是也逐渐稳定下来了,是不是也能说明当初封城的决定绝非必要?
武汉为什么又要全员测核酸?
向国外传播武汉病毒,能否帮助研发疫苗?
如何看待b站上关于武汉转移病人的视频?
推荐
品葱书院 (七)--- 宣言写作
认为胡温时期是开明专制逐渐走向民主自由的人如何看待《零八宪章》?
感觉现在国内年轻人欠网贷的越来越多了……为什么现在这么严重?
邀请两岸三地和海外的葱友谈谈自己的身份认同和政治观点
我也谈谈革命的路线问题吧,一些想法
威权政府的标配应该是压制还是宽容有关性(sex)的事物?
这次疫情,我们没资格嘲笑日本人
論共產主義及資本主義的本質差異
发达国家有没有城管、市容这种概念,他们的城市治理理念是怎样的?
G20前夕,简单整理分析一下可能的情况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1-10
浏览: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