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程序员
...
修改记录
程序员编写代码是不是一般都用2个以上(包括2个)的显示屏 ?
我的朋友是这样子的. 他说这样比较方便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自由的中国人
不是吧,大部分都用mac电脑一个显示屏。
divid
对脖子比较好,脖子要一直活动。写代码一个窗口,查资料一个窗口,非常友好。
说我想说的
?
“枪毙名单上有我?”“我的荣幸。”
不止写代码,像什么编曲,美术,动画类似这些工作;都经常用到多个显示屏,多台电脑。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nonymity
?
keep
相关主题
请问有什么途径找到可以去日本当程序员?
中国程序员这个群体反贼多不多?(字数限制部分问题在文中叙述)
自学python应该买什么样的笔记本?
如何看待Milo Yip在知乎被围攻?
如何评价马云称996工时制是「福报」?
码农乳包文学:公司面试来了个初中学历程序员
找到一份程序员的实习工作,不知道在哪里找学习资料?
程序员在未来成为一股政治力量的可能性以及能发挥多大的作用?
Dario Amodei说 程序员职业在一年后消失。如何?
你怎样看待程序员这一群体?
推荐
给你一次机会,你会去参加民主运动吗?
对话的基础: I. 我们到底在追求什么?by Pedestrian
疫情中的中国政治变局分析
从「中国的政治光谱」这篇论文,推测未来十年的中国民主化前景
已隐藏
"光復香港"進入第二階段!!~
父母无恩有真情
浅谈《利维坦》:霍布斯的国家和主权者
【文宣】习近平到访品葱论坛媒体中心,并亲自注册品葱账号(已更新)
記雙十一,一個香港學生的悲嘆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7-31
浏览:
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