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哥们 你们是怎么治疗脱发的?

早睡早起,多吃点黑芝麻,平时没事按摩一下头部促进血液循环,最重要的就是挑一个适合自己的洗发水。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7-04
  • 浏览: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