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逻辑
...
修改记录
这里怎么讨论问题怎么喜欢偷换概念哟?
跟GCD一样。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一匹小马
更多更多的人,脑子里根本就没有“概念”一说,更不要说有逻辑、有因果关联,他们只要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路惟一
一个人
相关主题
如何用一句话评价世界著名死循环?
约100万犹太人被其他阿拉伯国家强行驱赶,能否让他们“理所因当”挤压巴勒斯坦土著居民的生存空间?
區分性別難道是一種歧視嗎?
大部分中国人有逻辑吗?
为啥讲,,,逻辑是什么,合理🐴?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关于日本抢购卫生纸的问题,我似乎发现了真正的原因,如何破解这种逻辑循环呢?
如何找到粉红们的内在逻辑问题?
你觉得在品葱谁是最讲逻辑之人?
为什么中共自己要刻意区分开 "中国共产党" 和 "中国人民"?
把维稳句式归谬,是否是一个好策略?
推荐
回应毛左派朋友的“自由主义的历史命运“兼谈自己的政治立场
如何看待王剑和公子沈由张雪忠上书引发的争论?
【关于稀土】(这次真不闹了)如果天朝对美国祭出“稀土”王牌会对美国造成影响吗?
自由之城:简明香港史(共四章,更新至2.4,连载中)
很多人可能没有理解公民抗争的意义
攻与防的分析:我们为什么打不赢中共
为什么中国少见俄罗斯菜,俄罗斯菜的风格是怎么样的?
一个2017年被清理两次的“低端人口”来告诉你:为什么蔡奇能入常
学习强国被爆有后门,试图获取管理员权限执行任意命令
国家强大就一定要一个独裁的时期吗? 读胡适的《一年来关于民治与独裁的讨论》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11-10
浏览:
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