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造两句
1.俄罗斯的导弹基本售罄了,每天几百上千自杀式无人机,俄罗斯只能用S300防空系统拦截,所以导弹基本快要或者可能已经耗光了
最近之所以莫斯科天天被炸,就差炸克里姆林宫了就是俄罗斯没有弹药拦截了。乌一个无人机几百美金,S300一个几百万美金
除非俄罗斯也用廉价的无人机拦截无人机,但是土共不敢供货了,以前土共可以通过伊朗供货现在伊朗自身难保了,三胖真没有生产能力干着急
2.乌克兰很贼,专门盯着莫斯科的化工和储油罐炸,结果就是莫斯科没有能源了,汽车取暖做饭洗澡不能用原油,必须先化工厂一顿操作
现在化工厂被炸了没有新油出来,储油罐被炸了存量也没了,老百姓如果不能开车做饭洗澡估计也快要造反了
最新消息说玻尿酸下令把前线的军油先运一部分回莫斯科救急,这个命令让前线将军们很寒心,老子出生入死,你特莫居然还惦记老子战斗的燃料
我想不明白的就是,为什么俄罗斯的将军跟土共的张又侠都一球样的怂蛋包,宁可自己被杀头也不愿意造反
3.地堡男孩应该快要撑不住了,他干了30年,输了阿富汗、叙利亚、伊朗、委内瑞拉、古巴、立陶宛、爱沙尼亚、阿塞拜疆、摩尔多瓦、黎巴嫩、乌克兰。。。甚至连铁杆儿卢卡申科最近已经开始明显转向了
如果不是三胖和土共死撑玻尿酸早应该凉透了坟头草应该比习维尼高!
不过应该是快了!
最近之所以莫斯科天天被炸,就差炸克里姆林宫了就是俄罗斯没有弹药拦截了。乌一个无人机几百美金,S300一个几百万美金
除非俄罗斯也用廉价的无人机拦截无人机,但是土共不敢供货了,以前土共可以通过伊朗供货现在伊朗自身难保了,三胖真没有生产能力干着急
2.乌克兰很贼,专门盯着莫斯科的化工和储油罐炸,结果就是莫斯科没有能源了,汽车取暖做饭洗澡不能用原油,必须先化工厂一顿操作
现在化工厂被炸了没有新油出来,储油罐被炸了存量也没了,老百姓如果不能开车做饭洗澡估计也快要造反了
最新消息说玻尿酸下令把前线的军油先运一部分回莫斯科救急,这个命令让前线将军们很寒心,老子出生入死,你特莫居然还惦记老子战斗的燃料
我想不明白的就是,为什么俄罗斯的将军跟土共的张又侠都一球样的怂蛋包,宁可自己被杀头也不愿意造反
3.地堡男孩应该快要撑不住了,他干了30年,输了阿富汗、叙利亚、伊朗、委内瑞拉、古巴、立陶宛、爱沙尼亚、阿塞拜疆、摩尔多瓦、黎巴嫩、乌克兰。。。甚至连铁杆儿卢卡申科最近已经开始明显转向了
如果不是三胖和土共死撑玻尿酸早应该凉透了坟头草应该比习维尼高!
不过应该是快了!
9 个评论
说谁不敢造反呢,普大厨表示
我感觉现代人造反的水平下降了不少,主要是信息监控和信息传播速度比古代快太多,现在如果还想谋定后动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除非谁有舍身成仁快刀斩乱麻的魄力,不然下场就和那个厨子没啥区别。
>> 我感觉现代人造反的水平下降了不少,主要是信息监控和信息传播速度比古代快太多,现在如果还想谋定后...
厨子是被卢卡申科耍了,骗上了直升飞机。他是唯一够血性的,只是智商不够,如果当时他一刀砍下卢卡申科的头挂马背上直扑莫斯科,现在已经把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全部踩在脚下了!
不要过于乐观,包子1000亿援助送到战局又要逆转
没有做自干五的意思,但是劝葱油别太乐观:老毛子地广人稀,比你支有的是回旋余地。而且毛子真的敢干,对付自己人从来不手软。缺点油不洗澡,只要饿不死,老百姓不会造反的。
23年左右西方和乌克兰就犯过一次错误了,觉得以小搏大不对称作战成果超过预期,于是有点飘,结果导致马里乌波尔惨剧,亚述营差点被消灭。今天也一样,老毛子确实能扛能忍,不能忽视这一点。莫斯科吃喝嫖赌的天龙人挨炸,真的只是皮毛小伤。
23年左右西方和乌克兰就犯过一次错误了,觉得以小搏大不对称作战成果超过预期,于是有点飘,结果导致马里乌波尔惨剧,亚述营差点被消灭。今天也一样,老毛子确实能扛能忍,不能忽视这一点。莫斯科吃喝嫖赌的天龙人挨炸,真的只是皮毛小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