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餐
...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18
分享 2024-02-29

64 个评论

madanne 回复 李瑞环
>>味精是日本人发明的。。


应该说是日本人发现的,和居里发现了镭一样
2024-02-29 0      
查看全部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霍英东坟头开淫趴

相关主题

  • 我发现中国人虽然吹嘘中餐,却不吹嘘使用的食材。
  • 虽然支那人天天在网上吹嘘中餐世界第一
  • 裕香(yu shang)在美生产的老中即食卤味 因被李斯特菌污染 造成一名婴儿死亡 多人不适就医 (葱油勿买)

推荐

  • 香港眾志宣布解散
  • 中國政府有能力或者方法破解基於pbkdf2/aes加密的普通像是ZIP這種壓縮檔嗎?
  • 当了十几年反贼了,头一次觉得革命这么有希望
  • 简单粗暴地问一句 安卓和ios哪个安全性更高?
  • 一个“新人”眼里的品葱和对一些Beef的回应
  • 三天三地三女三文深度解析海外留学生意识形态问题
  • 有人根本弄不清纪念李克强的意义何在
  • 描述一下你認為女權應該是怎麼樣?
  • 致大陆反贼和港台人士:我币圈人对香港国安法的一点看法,太悲观就上共产党的当了
  • 个人响应一下香港的网络连侬墙吧,支持香港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3-01
  • 浏览: 10226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