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就业
共匪
洼地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26
分享
2025-03-06
27 个评论
燎原之火
回复
如月
>>
还是人太多了,且经济转型失败,所以底层一群人抢一碗汤喝。普通人能做的就是用脚投票,润不了的就当...
这就搞笑了,中国是人矿经济,本质上人少了蛋糕就少了,权贵要满足自己的贪欲只能加倍剥削剩下的人,你的器官就更容易被匹配上,你居然觉得人多是坏事…
中国只有四亿人的时候ccp照样对外撒币,结果怎么样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b996214
世界上本来有路,闹钟多了,路就堵死了
相关主题
兑现师父的安排,在大纪元媒体工作再艰难也不退缩文。
中国肯定是绝对不存在合法君主了,不过各位对历史上的君主制的看法如何?
十字路口开店=间谍落脚点?这届“反谍群众”有点忙
三年还清29万债务!32岁外卖员生日只舍得买一只鸭腿庆祝
震惊!!广西北海轿车冲撞政府大门 中共公安开枪阻截
深度解析人民的名义
英媒:若中英持續惡化 英國可在五年內承認台灣主權
央视:网友吐槽五一调休不是“瞎矫情”
阿尔巴尼亚的兄弟对于毛泽东及中共的分析很透彻
Trump: 我们也许与包括习主席在内的中国有着历史上最好的关系。
推荐
“多数人的暴政”——我的困惑
2020美国大选你选谁? 兼论9/12民主党辩论。
我们如何对抗中共的宣传洗脑和信息封锁
如何评价伊斯坦布尔这座城市?在世界史上地位如何?
Iconic quotations of Zhongjing Liu, translated (1)
中共在非洲大撒币修建铁路什么的有没有为自己带来收益?
香港人想問一下,牆裡反共的人有多少?
吴介民:海峡两岸的民主改革和公民社会
生成假身份的网站,附带真邮箱
李明博贪腐被判17年,为什么韩国总统不是被抓就是死呢?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0-05
浏览:
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