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剥削
...
修改记录
剥削是一种马克思主义的话术,实际上市场交换 都是买卖双方自愿
你觉得被剥削,不卖就行了啊,只要不是强买强卖,那就不存在剥削。
你不能说先出卖劳动力了,后来觉得卖劳动力亏了(被剥削),又去找买家(购买劳动力的资本家)的麻烦。
所以市场交换,不强买强卖情况下,存在剥削吗
1
分享
2025-03-13
61 个评论
德性使然
回复
巴图鲁
>>
按照市场理论比尔盖茨买不下世界上所有的土地因为价格会变动,比尔盖茨卖股票,股票价格走低。 比尔...
按你的说法,“反垄断”就是没必要的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巴图鲁
不入八分辅国公
相关主题
【冷静】中国乱世开启的两个最起码条件:财政崩溃和百姓饿死。否则经济数据再差都不至于
(转载)旧文重温:外卖骑手,困在系统里
从对我的剥削一帖来看, 品葱的主流都是因为分配“不公”而反共
燃气暴雷事件是一次启蒙,全面市场化的呼声不可避
(转载)人民日报文章:《苏修为何翻来覆去要人民奋斗》
待遇不如马喽的人在心疼马喽
贱地、贱民、贱种——由北京泄洪,全方位介绍河北人相对北京之低贱(政治经济交通教育环保资源救灾等)
高福利国家比较平等的分配制度,不是人家富人有善心,而是因为人家穷人真敢斗争
中国的企业就这个德行?掐着老百姓的脖子,数着老百姓的钱
推荐
俄罗斯与德国的关系怎么样?是否也像中日一样彼此仇恨?
对“丧尸文化”的剖析以及本人的小说思考
很多中国人都不知道自己其实都一直在被抽税?
【深度】【现实】分享一下我在墙内大学的政治小组讨论时碰到的一些情况和我的体会
关于墙内那些煽情的东西
台湾高中生到中国接受高等教育,是理智的選擇嗎?
共产主义体制下的社会为何总是那么令人感到不安?
你们觉得中国历史上哪个朝代人权最差,哪个最好?
臺灣經濟並沒有依賴中國大陸!也沒有很多人說有依賴到百分之四十。
國外各大學開始貼起四通橋口號標語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3-14
浏览:
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