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剥削
...
修改记录
剥削是一种马克思主义的话术,实际上市场交换 都是买卖双方自愿
你觉得被剥削,不卖就行了啊,只要不是强买强卖,那就不存在剥削。
你不能说先出卖劳动力了,后来觉得卖劳动力亏了(被剥削),又去找买家(购买劳动力的资本家)的麻烦。
所以市场交换,不强买强卖情况下,存在剥削吗
1
分享
2025-03-13
61 个评论
巴图鲁
回复
德性使然
>>
按你的说法,“反垄断”就是没必要的了
什么是垄断 ,谁是垄断
不还是官字一张口吗
我只知道 是有钱人 垄断了权力,有人反这个垄断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巴图鲁
不入八分辅国公
相关主题
贱地、贱民、贱种——由北京泄洪,全方位介绍河北人相对北京之低贱(政治经济交通教育环保资源救灾等)
从对我的剥削一帖来看, 品葱的主流都是因为分配“不公”而反共
(转载)旧文重温:外卖骑手,困在系统里
中国的企业就这个德行?掐着老百姓的脖子,数着老百姓的钱
(转载)人民日报文章:《苏修为何翻来覆去要人民奋斗》
【冷静】中国乱世开启的两个最起码条件:财政崩溃和百姓饿死。否则经济数据再差都不至于
燃气暴雷事件是一次启蒙,全面市场化的呼声不可避
高福利国家比较平等的分配制度,不是人家富人有善心,而是因为人家穷人真敢斗争
待遇不如马喽的人在心疼马喽
推荐
墙内冲塔之U盘革命:大家分析一下?
关于英国防疫,说几点我作为一个university staff的在地所见所闻,可能被很多人忽略
为什么中国女权只会把问题怪到中国男人或者东亚文化上,认识不到问题的核心是专制共产政府?
你有穿过,或见过穿着汉服的人吗?个人经验,以及他们投入的原因你认为是什么?
高墙外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时政、政论、国际政治等话题的个人写作,在墙内似乎完全不存在了
大家伙都是一开始就是反贼吗?
勃列日涅夫和苏联梦的破产
美俄联手绞杀中共会不会更符合美俄利益?
沙盤推演:香港人不全民起義反抗是因為懦弱嗎?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3-14
浏览:
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