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剥削
...
修改记录
剥削是一种马克思主义的话术,实际上市场交换 都是买卖双方自愿
你觉得被剥削,不卖就行了啊,只要不是强买强卖,那就不存在剥削。
你不能说先出卖劳动力了,后来觉得卖劳动力亏了(被剥削),又去找买家(购买劳动力的资本家)的麻烦。
所以市场交换,不强买强卖情况下,存在剥削吗
1
分享
2025-03-13
61 个评论
nyny
回复
巴图鲁
>>
对于茶叶生丝的生产者而言,是直接卖给洋人 价格高。还是卖给政府许可的垄断官商(比如十三行)价格...
當然是指廢除關稅保護,你明知這些外來商品會破壞本地工業,當然不會放他們進來。川普不也是天天這樣說。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巴图鲁
不入八分辅国公
相关主题
从对我的剥削一帖来看, 品葱的主流都是因为分配“不公”而反共
高福利国家比较平等的分配制度,不是人家富人有善心,而是因为人家穷人真敢斗争
燃气暴雷事件是一次启蒙,全面市场化的呼声不可避
贱地、贱民、贱种——由北京泄洪,全方位介绍河北人相对北京之低贱(政治经济交通教育环保资源救灾等)
(转载)人民日报文章:《苏修为何翻来覆去要人民奋斗》
待遇不如马喽的人在心疼马喽
【冷静】中国乱世开启的两个最起码条件:财政崩溃和百姓饿死。否则经济数据再差都不至于
中国的企业就这个德行?掐着老百姓的脖子,数着老百姓的钱
(转载)旧文重温:外卖骑手,困在系统里
推荐
为什么中国女权只会把问题怪到中国男人或者东亚文化上,认识不到问题的核心是专制共产政府?
大家怎么看最近的霍顿事件
廖亦武:这个帝国必须分裂
我為什麼支持廢除死刑(為什麼要廢除死刑)
讲个国产化妆品行业的瓦房店故事
你们觉得中国历史上哪个朝代人权最差,哪个最好?
【照妖鏡】4/4 暫停非中國區服務之遊戲/平台小整理(歡迎補充)
[轉載] 中文互联网中“讨论”的消亡
【墙内全网已删】【芯片相关】中芯国际-泰康一对一交流纪要
美国亲华自由派的计划哪一部出错了?为什么中共目前为止没被尝到自由民主宪政甜头的中国公民推翻?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3-14
浏览:
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