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剥削
...
修改记录
剥削是一种马克思主义的话术,实际上市场交换 都是买卖双方自愿
你觉得被剥削,不卖就行了啊,只要不是强买强卖,那就不存在剥削。
你不能说先出卖劳动力了,后来觉得卖劳动力亏了(被剥削),又去找买家(购买劳动力的资本家)的麻烦。
所以市场交换,不强买强卖情况下,存在剥削吗
1
分享
2025-03-13
61 个评论
nyny
回复
巴图鲁
>>
我在说大清啊你说什么川普,转移话题。我只是提醒你 回到那个原本的主题上
你的文章主題沒有說只考慮大清,如果你問我大清的情況我只能回不清楚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巴图鲁
不入八分辅国公
相关主题
(转载)人民日报文章:《苏修为何翻来覆去要人民奋斗》
从对我的剥削一帖来看, 品葱的主流都是因为分配“不公”而反共
(转载)旧文重温:外卖骑手,困在系统里
高福利国家比较平等的分配制度,不是人家富人有善心,而是因为人家穷人真敢斗争
【冷静】中国乱世开启的两个最起码条件:财政崩溃和百姓饿死。否则经济数据再差都不至于
贱地、贱民、贱种——由北京泄洪,全方位介绍河北人相对北京之低贱(政治经济交通教育环保资源救灾等)
中国的企业就这个德行?掐着老百姓的脖子,数着老百姓的钱
燃气暴雷事件是一次启蒙,全面市场化的呼声不可避
待遇不如马喽的人在心疼马喽
推荐
2020年版本节省话费攻略
【歡迎傳閱】美中关系不是博弈,是搏击。以及用“超反贼”角度理解美国选择。
莱卡相机Leica新广告,批判极权与言论控制,赫见中国六四天安门事件
【墙内全网已删】【芯片相关】中芯国际-泰康一对一交流纪要
反贼们对传统文化怎么看?本人还挺喜欢老庄,以及诗词的?
沙盤推演:香港人不全民起義反抗是因為懦弱嗎?
民主化后的俄羅斯爲什麽又選出了獨裁狂人普丁?民主化后是否應當進行强制『反洗腦』?
想做个统计,大家进来说说大家觉醒的时间,和标志性事件
【品葱备份】知乎的「野心与终局」
靠宗教信仰能改善生活嗎?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3-14
浏览:
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