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人
...
修改记录
黄种人天生就不适合做领导
社会上经历得越多,越发现不管黄种人和黑种人基因里天生就没有做领导的资格,不像白种人。这两个物种始终都喜欢破环规则,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根本原因是来自人种的优劣。
尤其被
支人
给统治那真他妈的痛苦,不管肉体还是精神上,双重消耗。做
支人
真累。
2
分享
2026-04-28
26 个评论
Nederland
所以那些出色的日本企业家到底是怎么出现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bbs1
相关主题
請舔共的臺灣人仔細看看
编程随想可能早就被锁定身份,只是不想搞他,直到他发布了赵家人图谱
这个地名也太Big胆了吧!
论蜘蛛口中的“日本的脊梁”
单纯分享一下中国出生并入籍发达国家的人的微信点赞
中国人恨泰迪狗
爆料反共一场生意
支那国上海富人重金招募太监,丫鬟,洼地之大无奇不有
想问反贼们是怎样看待中国不同收入与学历之间的道德素质差异?
用「蝗蟲的消亡機制」來解釋中國人口衰退和「躺平」
推荐
天则经济研究所: 国民党为什么丢掉了大陆 (一)
什麼是「人民民主專政」?
预测一下习近平的疫情结局
[简易教程]如何规避国内网站的OCR审查
如何看待墙内爆款电影《隐入尘烟》 到底是不是“二舅”加长版?
为何罗马的政治强人经常急流勇退放弃权力,他们的权力观和东方君主有何不同?
佛利德曼:社会主义是暴力
我眼中的品蔥,是什麼模樣?--來自某台灣用戶
【难民迎新系列】微博爱国党盛行,我们无需痛恨,更无需绝望——自下而上的民主转型与临界点模型
你想念诗悼念李文亮?铐走再说:豆瓣网友回忆四小时审讯过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4-29
浏览: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