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也是一个粉红/反贼”.JPG】思想不害怕子弹,但是害怕时间
前两天联系上一个好久不见的反贼朋友,发现他变成理客中了,虽然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反感粉红,但是对于你党你国,他觉得完全可以接受。虽然在你葱的倒垃圾时间看到过很多这样的例子,但是自己真的见到熟人变成这样还是有些不能接受。
你说他不坚定导致大脑降级吗?也不是,编程随想,包括你姨,我都是经过他了解到的,有一年暑假,他为了你姨和老蛮的一些文章还自己去了一趟东北。
这几年有什么大的转变吗?也没有,他也就是进了一个待遇不错且稳定的单位,慢慢的就变成这样了。
我知道这个标题看起来很中二,但是“反贼”这种心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就是一种“中二”或者说不稳定的状态么?从现实生活的角度来说,除了香港人和台湾人,其他地区的绝大部分普通人都会在或长或短的时间内从反贼变成岁静理客中,或者说“温和派中国人”。
我在中学先是碰到了一些坏老师,后来碰到了一些好老师,在大学碰到了一些坏老师和一些好老师,所以现在暂时还是反贼。但是之后呢?如果一个人过了很长一段时间还不错的生活,那再多的新闻,讲再多的西方“正典”,也不能阻止变成岁静、理客中的过程吗?
讲了些丧气话,共勉。
你说他不坚定导致大脑降级吗?也不是,编程随想,包括你姨,我都是经过他了解到的,有一年暑假,他为了你姨和老蛮的一些文章还自己去了一趟东北。
这几年有什么大的转变吗?也没有,他也就是进了一个待遇不错且稳定的单位,慢慢的就变成这样了。
我知道这个标题看起来很中二,但是“反贼”这种心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就是一种“中二”或者说不稳定的状态么?从现实生活的角度来说,除了香港人和台湾人,其他地区的绝大部分普通人都会在或长或短的时间内从反贼变成岁静理客中,或者说“温和派中国人”。
我在中学先是碰到了一些坏老师,后来碰到了一些好老师,在大学碰到了一些坏老师和一些好老师,所以现在暂时还是反贼。但是之后呢?如果一个人过了很长一段时间还不错的生活,那再多的新闻,讲再多的西方“正典”,也不能阻止变成岁静、理客中的过程吗?
讲了些丧气话,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