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美国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肯尼迪家族的诅咒?
肯尼迪家族为什么有这么多人不得好死?如果说是被暗杀的,不至于连第四代都不放过吧。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這個詛咒還包括了飛機失事之類難以刻意製造的死亡
個人覺得是心理作用
一個肯尼迪和平渡過一生不會有人介意,但他死於非命就會成為詛咒的犧牲者
嘛…一般家族或許也的確沒那麼不幸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退葱的陈士杰
?
天涯未远 江湖再见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 华春莹混身解数、火力全开 抗议美国拟制裁9000万党员?
如何看待彭培奥说希望中美开始公平竞争(脱钩以后)?
英语和编程要学到什么样的程度才能找到工作?
欧洲是不是根本不在乎美国和中国谁当霸主?
如何評論韓粉在白宮連署網站要罷免蔡英文XD?
如何评价Donald Trump的越南汉字译名「杜南忠」?
无神论在美国是否会被当做异类?
大家如何看待華春瑩最近對於新疆和穆斯林相關事件的回應?
"美國印度化"這種莫名其妙的段子是怎麼出現的?
抛开教学,中国学校有哪些明显不如欧美日学校的方面?
推荐
不因怨恨中共國人迷失自己
如何干烂新品葱?
如何看待大陆部分网民认为俄国的现状是苏联解体造成的,并希望中国绝不能重蹈覆辙受西方世界的蛊惑?
谁能用人话介绍一下姨学?
从极权危机看港人抗争(一)
台灣新人問好,想問中國網友六四
你喜欢读小说吗?能不能推荐几部你喜欢的小说
正在消失的语言:中国南部的客家话
【转载】贫富差距与高犯罪率
生小孩是否需要考牌?人的生育權真的是無條件且至高無上的嗎?孩童的權利是否被忽視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4-21
浏览:
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