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美国
...
修改记录
美国为什么多次放过中共?
1关键时候放弃国民党
2朝鲜战争不敢扩大
3美匪建交
4贸易和人权脱钩
5糊涂地阻止苏联对中共核打击
一次次放弃自己拥有的优势 一次次上演农夫与蛇的故事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黄飞强
二战后苏联不想再打 休养生息 不会帮中共 朝鲜战争的时候虽然苏联有核武器 但是美国仍是优势方 这都不敢扩大战争打中共 改革开放又给中共送资金和技术 糊涂至极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黄飞强
相关主题
如果国民党胜利了,中华民国会是美国最好的盟友吗?类似于今天的日台关系那种。
特朗普和tg又一次达成绥靖,延迟执行部分关税,人币爆涨,你还在指望美国能干预香港吗?
未來外幣匯率走向如何?
如何看待这两天开始把肺炎的发源地指向美国?
各位如何看待“自由美利坚,枪击每一天”?
台湾的美猪美牛进口议题的反转是否证明民进党和国民党都是为反而反?
少先隊算中共附屬組織嗎?
这个立党(王欣然)在美国创业了,是不是迟早要回归洼地?
假如川普对华的最终目标是第二阶段贸易协定,是否与加速主义背道而驰?
為什麼獨裁者和左翼人士都喜歡反美?
推荐
勇武退場是意外,但或許是最好結果。
对提出负面反馈的玩家扣帽子搞批斗的,其实是温和派大陆玩家——《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五》
肉翻加拿大指南(4) - 留学篇(2)- 安省篇
说说我对法轮功神迹文的看法
如何判断外国人的一些言论是辱华还是调侃?
关于宗教自由、个人自由、信仰、价值观的一系列杂想
假设你是中共高官,习近平反腐损害你的利益,修宪又伤害到你的仕途,你如何搞习近平?
我的父亲加入了共产党但却是个看《出租车司机》都会流泪的反贼
作为职业投资人来回答下品葱上很多人对中国经济的疑惑
美國華人學術圈對香港怎麽看?我(微型)民意測驗的結果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5-21
浏览:
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