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拼音
支语
...
修改记录
为什么支语拼音很少标注声调?
像欧陆语言一样把accent symbol加上,一下子异域感就上来了
也可以提醒昂撒人,这是另一种语言,别用英语方法读
满大街的秃头不规范拼音,不洋不土真搞笑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矢作萌夏
拼音学习的不应该是越南语那种标法么,欧陆语言就没有中文这种绝对音调的。
而且越南人聊天也经常不打声调。声调这玩意儿标起来太烦了,看上下文即可。不过越南的店铺名称和地名还是正规标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游客
相关主题
为什么现代支语的问候语如此尴尬?
为什么台北地铁各个车站的英文名(除了 Taipei)要用汉语拼音?
台湾人会希望护照上的拉丁字母名字 能够自由写吗?比如用台语客家话写之类?
土共为什么要把拼音改造成Xiang,Xi这种外国人难以发出的音?
听不懂歌手在唱什么好像是华语音乐独有的现象?
已隐藏
推荐
为什么以日耳曼人为主的国家都是高度发达国家?
2019-极权衰败的转折年
China Coup 读书笔记(一)从中概股停牌到怀仁堂会议
莱卡相机Leica新广告,批判极权与言论控制,赫见中国六四天安门事件
【流言】搬运豆瓣八组:疾控中心主任高福,SCI 论文,武汉 P4 实验室,以及稳健集团
润到纽约法拉盛之类的的中下层中国人移民(&他们的后代) 目前是个怎样的生活状态?
任志强:习近平就像一个被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全文)
現代漢語裡「讓」是否在兩岸用法中有差異?
美国的悲伤,欧洲的衰落,西方文明在消亡——【转载】
2020美国大选你选谁? 兼论9/12民主党辩论。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1-19
浏览: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