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那
自由中国
反华
支黑
支人
分裂中国
...
修改记录
按照反华派的分裂主义定义我又不是“支那人”,我只是认同自由中国概念而已,为何反华派叫我“支那民逗”?
“支那人”的定义是小粉红或汉人,所以那些认同自由中国而非中共国为祖国的满州人、蒙古人、维吾尔人、藏人等非汉人都不可能是“
支那
民逗”啊!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FourPass
不要人治要法治
反华派没逻辑,我要真是“
支那
民逗”的话就不会以四通桥做名称了(Four是四,Pass是通)!
邦司令
支那贱畜亲妈螺旋下葬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分裂主义就是反华------大一统粉蛆终于和中共同步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FourPass
不要人治要法治
相关主题
好奇问一下西祠胡同评选的十大汉奸都是谁?
为什么支那人说话时喜欢把别人当犯人来审?
上海怎么这么多文青奇怪餐饮店?
已隐藏
中国人的眼里是否只有赚钱二字了?
中国民间对日言论到底是什么时候像现在这样极端化的?
你是什么时候才真正意识到中国人脑子都不正常这个可怕的事实的?
医院黑链疑云:谁在撬动最基础的身份凭证?
如果中共敢让大陆人无就劳限制进入香港会怎么样?
中国教育的连贯性太恐怖了,在欧美西方的教育体系也是一样的么?
推荐
中共国的房地产市场和中共国的经济关系和影响是什么?
谈谈中共对反送中运动的反攻趋势
科普一下工业党
已隐藏
说说郭文贵
一个网络审查员的烦恼
如何评价马云称996工时制是「福报」?
我是抗爭中的香港人,請問大陸人是不是絕大部分都反對香港的示威?
制度迷信与渴望一夜暴富的心理
费拉全论——系统性阐述费拉的定义、特点与产生原因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2-12
浏览:
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