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职场
...
修改记录
年底大家对公司制度的感觉咋样
为什么一到年底就各种考核,各种KPI,头大。
10%末尾淘汰、SABC评分、部门领导评价/VP评价、年底述职。
还得自评,我干啥样领导你不清楚吗???
1
分享
2024-01-12
8 个评论
蘑菇蘑菇
回复
坦克壬
观察
[quote]
>>
请谨慎回答,小心被喝茶! [/quote
这也敏感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nowWinDishas
雪滴Dis1
相关主题
对2022年3月吉林省修建方舱医院工人感染集中新冠病毒的看法
看国内求职节目《非你莫属》的一点观感
举头三尺不一定有神明,但可以有摄像头
中共社畜,今天也要加班哦
我在一家外资工厂干了三年
唉,匪区职场真的心累阿
回公司办理被开除的手续,一瞬间觉得他们真的过得很惨
一盒砖头,照见中国职场最真实的底线
随便聊一下天朝IT企业的各种歧视
被所谓外企的权利部分逼疯了
推荐
关于如何投资3000块学英语考托福快速润的方法
驳【加速主义意淫论】2:加速主义不是【维稳】的帮手,而是破坏者
论邪共洗脑三段式:中国足够好~中国不够好但外国更差~中国确实不如外国,但都是因为外国欺负中国造成的
以史为鉴:IBM与纳粹
训练男性勾引年轻女性:你相信「PUA(泡学)」吗?对于两性关係会产生何种影响?
爆料一件发生在国内朋友身上魔幻的事情,体制内人员被骗居然无处讲理
为什么我支持郭文贵
为什么说庞大的“无神论群众”基础最方便中共的彻底统治?
唯物主義是一件值得批判的事嗎?
邀请两岸三地和海外的葱友谈谈自己的身份认同和政治观点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2-04
浏览: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