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餐
...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18
分享 2024-02-29

64 个评论

mtfrrh 回复 madanne
>>你说中餐沙文主义,白砂糖、味精为什么要躺枪?白砂糖是天然甘蔗制品,本身就是食物。味精谷氨酸钠,小天然...


鴉片也是天然
傳統不用味精
用味精只因奸商偷工減料大幅減少成本,又令不新鮮的東西變味道新鮮
2024-02-29 0      
查看全部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霍英东坟头开淫趴

相关主题

  • 虽然支那人天天在网上吹嘘中餐世界第一
  • 裕香(yu shang)在美生产的老中即食卤味 因被李斯特菌污染 造成一名婴儿死亡 多人不适就医 (葱油勿买)
  • 我发现中国人虽然吹嘘中餐,却不吹嘘使用的食材。

推荐

  • 魏京生五年前的受奖感言,今天看来依然非常深刻,切中要害
  • 好久没发文,发个文宣的探讨。
  • 「简单学习经验」如何学基础数学
  • 二次创作:滞纳这个猪圈还有救吗(转)
  • 对于国内最近的的形势发展深感失望
  • 好书推荐:最近一年我读过的书籍
  • 冷气军师致未来的大陆勇武派:囤积装备要趁早
  • 为什么美国的疫苗接种率远低于加拿大、英国、德国等西方国家?
  • 共产主义阳光照不到的一平方公里(抢救自大象工会)
  • 墙内冲塔之U盘革命:大家分析一下?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3-01
  • 浏览: 10231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