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餐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18
分享
2024-02-29
64 个评论
mtfrrh
回复
madanne
>>
你说中餐沙文主义,白砂糖、味精为什么要躺枪?白砂糖是天然甘蔗制品,本身就是食物。味精谷氨酸钠,小天然...
鴉片也是天然
傳統不用味精
用味精只因奸商偷工減料大幅減少成本,又令不新鮮的東西變味道新鮮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霍英东坟头开淫趴
相关主题
虽然支那人天天在网上吹嘘中餐世界第一
裕香(yu shang)在美生产的老中即食卤味 因被李斯特菌污染 造成一名婴儿死亡 多人不适就医 (葱油勿买)
我发现中国人虽然吹嘘中餐,却不吹嘘使用的食材。
推荐
魏京生五年前的受奖感言,今天看来依然非常深刻,切中要害
好久没发文,发个文宣的探讨。
「简单学习经验」如何学基础数学
二次创作:滞纳这个猪圈还有救吗(转)
对于国内最近的的形势发展深感失望
好书推荐:最近一年我读过的书籍
冷气军师致未来的大陆勇武派:囤积装备要趁早
为什么美国的疫苗接种率远低于加拿大、英国、德国等西方国家?
共产主义阳光照不到的一平方公里(抢救自大象工会)
墙内冲塔之U盘革命:大家分析一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3-01
浏览:
1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