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拼音
支语
...
修改记录
为什么支语拼音很少标注声调?
像欧陆语言一样把accent symbol加上,一下子异域感就上来了
也可以提醒昂撒人,这是另一种语言,别用英语方法读
满大街的秃头不规范拼音,不洋不土真搞笑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矢作萌夏
拼音学习的不应该是越南语那种标法么,欧陆语言就没有中文这种绝对音调的。
而且越南人聊天也经常不打声调。声调这玩意儿标起来太烦了,看上下文即可。不过越南的店铺名称和地名还是正规标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游客
相关主题
听不懂歌手在唱什么好像是华语音乐独有的现象?
为什么现代支语的问候语如此尴尬?
为什么台北地铁各个车站的英文名(除了 Taipei)要用汉语拼音?
土共为什么要把拼音改造成Xiang,Xi这种外国人难以发出的音?
已隐藏
台湾人会希望护照上的拉丁字母名字 能够自由写吗?比如用台语客家话写之类?
推荐
台獨份子是怎麼練成的- 3.皇軍
自然权利的验算
勇武退場是意外,但或許是最好結果。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2)古代中国的衰落与个人主义
【品蔥技巧】我來教大家發連登表情+動表情收集(很多人不會發圖片,進來學習)
既然中国人奴性重 那为什么中国历史上有很多农民起义?
品葱人气正在爆发式增长【硬数据】
「科普」怎样判断一家媒体的「立场」与「可信度」?以下这个网站可以帮助你挑选可信的新闻来源
韩国社会如此内卷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谈谈中国民族认同中的巨大bug——以同病相怜代替民族认同所形成的“边缘人”性格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1-19
浏览: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