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民主
...
修改记录
已隐藏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強情公方
?
榻榻米是我唯一的克星
就事论事的人大有人在,民主政权也不是完美的。
但是再差都比共党独裁要好。
就看你怎么看,如果你拿两个民主国家去比较我相信大部分葱油都会很理智的跟你讨论。
但是如果拿来和共党比?Emmm,在国内还没没听够这些比较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Acolyte
?
相关主题
如何评价坎贝尔声称“推翻北京政权不符合美国利益”?
很好奇,如果将来中国真的有一天走西方民主道路了,那如何避免变成今天的俄罗斯模式呢?
你们觉得中国应该实现民主?
为什么韩国最具代表性的民主运动是在光州,光州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以及为何比六月民主运动更多人讨论?
如果从49年一建国就是民主体制,现在的中国会怎么样?
如何评价小粉红总喜欢拿“美国人屠杀印第安人”说事?
一部分“反共”皇汉的汉民族主义情节与支共的核心利益诉求高度重合,是否人格分裂?抑或其实是匪谍?
如果五种自由只能选一种,你会选哪种?
鳳凰衛視王又又公然港獨!大家同意中共肆無忌憚吃香港手足血饅頭嗎?
中國人為何會用奇怪的說法幫黨辯護?
推荐
学习强国被爆有后门,试图获取管理员权限执行任意命令
【清单淆】韩国的N号房事件是怎样粉碎卑微宇宙小片警江宁婆婆基本盘的?
04年到07年的中国社会风气怎么样?
英文书籍推荐二
重慶水災的實際情況是怎樣的?
中国理工科留学生和访问学者签证问题:相关常识,现状分析和预测(一)
驳人口负担论兼论城市规划中的问题
【今日论题】如果人们没有受过民主教育,他们应不应该拥有普选权
盼望核战争的,有没考虑过核平中国后如何建立诸夏?
【转】秦晖:共同的底线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2-20
浏览:
2352